德國 ZEISS Lumena i高解析度手術顯微鏡

商品名稱:

德國 ZEISS Lumena i高解析度手術顯微鏡

詳細介紹:

1.jpg
本院採用新型自動眼內壓控制系統超音波乳化儀
博士倫Stellaris Elite超音波乳化儀有先進自動眼內壓控制系統讓手術時眼內壓維持恆定,增加手術安全性,而且低頻率超音波輸出,降低手術時傷口影響,加上微創切口,術後復原迅速。
2.jpg
黃色非球面水晶體,專利黃片設計,使光線柔和,並且過濾有害藍光。
3.jpg
4.jpg

白色非球面人工水晶體,高透光白片設計,提升對比敏感度,維持良好夜間視力,提升行車安全。

晉慶眼科診所
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63號 TEL: (06)2917275

白內障超音波晶體乳化術

『白內障超音波晶體乳化術』,是利用高頻率超音波將白內障晶體核震碎後吸出(即俗稱之鐳射方法),再植入人工水晶體,使視力重新恢復正常。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白內障手術技術。

白內障超音波小切口晶體乳化術之優點:

1.無須住院治療。

2.視力恢復迅復。

3.傷口小,幾乎不影響日常生活。傳統手術手方法不可彎腰、提重,而小切口手術方法無須有此顧慮。

4.降低手術後散光。

5.減少手術後感染。

6.對角膜細胞傷害極小。

7.手術成功率高。

  1. 為使白內障手術切口更小,本院近期特地引進折疊式人工水晶體,配合其專屬的注射式植入系統,利用一種注射器(折疊式人工水晶體健保有給付),將折疊式人工水晶體經由小於3 mm 的切口植入眼內,因切口小,術後效果佳,且為拋棄式無菌包裝,較傳統以鑷子植入方式者感染率低,是白內障手術的新選擇,也是白內障病患的福音。

 

白內障是老年性退化,是不可回復的視力障礙,若已嚴重至手術的階段而不處理,只會使視力進一步的惡化。

 

本院採用新式的白內障超音波手術儀器,手術後效果好,視力恢復迅速。

晉慶眼科診所

台南市新興路463號

TEL:06-2917275

院長:蘇晉慶

為什麼非球面人工水晶體是白內障病人明智的抉擇

.很多病人問到,為什麼要選擇非球面的人工水晶體,況且又要自費,不知道與一般人工水晶體有何不同,有什麼好處?
如果您問我,如果我是病人我會毫不考慮的告訴醫師,我一定要植入非球面的人工水晶體。 

.年輕人眼球的光學系統球面像差總和趨近於零,因此視力品質非常好。但是年老時水晶體球面像差漸漸變為正像差,因此老年人即使白內障不明顯,即使視力可達0.8以上,視力的品質及功能也會大幅下降。總而言之要有好的視力品質,眼球的光學系統總和像差必需回到年輕時期,也就是趨近於零( Zero Target )才行。

.一般的人工晶體所提供的是具有約五十歲以上病患的正球面像差(positive spherical aberration),所以過去的白內障病人手術後,雖然視力可達1.0,但是視力品質最多只能進步到四、五十歲的視力。
現在非球面人工水晶體問世了,提供負球面像差,使得白內障病人視力品質可以達到四十歲以下的年輕視力品質。
.非球面水晶體最大好處是提昇夜間視力的品質,若同樣是0.9的視力,非球面人工水晶體比一般球面人工多出13.7 公尺的反應距離,對於夜晚開車安全提昇很多,尤其對於一些須夜間工作的年輕人幫助最大。當然您或許會說,老年人平常又不開車好像意義不大,但是老年人在夜間行走,如果視力品質不良較易跌倒,甚至造成大腿骨折,影響全家人的生活品質。
由以上的事實,可以很肯定的說,非球面人工晶體是您白內障手術時明智的抉擇。                   

5.jpg

使用預置於拋棄式植入系統的水晶體,減少術中非必要接觸、降低病患感染風險。新一代材質淡黃色非球面人工水晶體還可幫助過濾紫外線及高能量藍光作用,減少病患老年性黃斑病變的機率。
6.jpg


本院採用唯一美國FDA認證,不產生香檳氣泡人工水

  晶體,單一焦點零相差雙非球面增加景深。